菁鑽ACAPELLA合唱團
  美聲結合流行音樂是菁鑽ACAPELLA合唱團一直堅持的理念,就是將流行與美聲經由融合、激盪,進而能昇華成另一種雅俗共賞的境界。讓 合唱不再只是合唱,讓聲樂不再是高不可攀。讓美聲融入通俗音樂,希望引領美麗的合唱音樂跨古典與流行走入人群。
聞韶軒絲竹室內樂團
  該團成立於1995年8月,以發揚固有文化,推廣國樂教育,提升國樂演奏水準,普及國樂風氣為目標。原附屬於台灣區域發展研究院民族音樂研究中心,數年間合計演出大小型音樂會數十場。
台中藝術家女聲合唱團
  台中藝術家女聲團創立於2006年3月, 是一個相當年輕的藝術團體。該團之成員皆為現任之中小學音樂教師, 其中不乏合唱指揮及聲樂碩士人才, 音樂造詣及專業態度皆為人所稱讚, 為一小而精緻之藝術團體。
名加大提琴合奏團
  「名加大提琴合奏團」是由國立中山大學音樂系林敏媛教授所發起,於2006年6月創立。該團成員乃由熱愛大提琴演奏之教師及在校學生所組成,並以活絡音樂表演、推廣音樂教育、提升音樂文化,以及培育新一代年輕演奏家為宗旨,期望藉由各項演出、講習與活動,將美好的樂音深植人心。
台灣銅管五重奏團
  台灣銅管五重奏團,是由小號演奏家陳錫仁副教授帶領,成立於西元1971年,六位不同國度學成返國的演奏家們,立志在美麗的福爾摩莎島上灑遍音樂花朵,從此步上「台灣走透透」的演奏之路,各地的文化中心、廣場、社區、國家音樂廳,演奏廳,無論是政府主辦的紀念音樂會,或是民間籌辦的節慶,主題音樂會,都留下悠揚的樂聲。
薰風婦女合唱團
  薰風是由一群愛好歌唱藝術的社區婦女所組成,團員來自社會各階層約40多人,成立14年餘,每星期四練唱一次,每年定期舉辦演唱會及參加演唱觀摩會,也經常受邀演唱,在許瑞欽老師指揮及李宜紋老師伴奏下,歌唱藝術日益精進,是一支有組織有紀律的團隊。
台中愛樂民謠合唱團
  臺中市已有二十多年歷史的愛樂民謠合唱團,每星期三晚上,風雨無阻的在中山路133號集中練習,包括台灣民謠、藝術歌曲、世界民謠、宗教歌曲以及改編的時尚流行歌謠等;團員們都認真的去體會練習,並且經常參與慈善演唱及在台中市中山堂舉辦定期的成果演唱會。
葉紅旗中華笛藝團
  葉紅旗中華笛藝團的團員是來自全國各大院校音樂系、音樂班的學生,他們受過嚴格的專業音樂訓練,其中有碩士研究生、學士生、高中生、國中生、小學生等,經過多年來的努力與不間斷的練習,已成功地在各大音樂比賽中獲得良好佳績。
大唐箏樂團
  「大唐箏樂團」成立近二十餘年,以傳統古箏音樂為主,致力於本土藝術之維護與創新,發揚中國傳統音樂,一改「箏樂」曲高和寡之刻板印象,以提昇社會文化水平,陶冶性情並淨化人心為目標。
蚊子音樂工作坊
  蚊子音樂工作坊,是一個由擅長各種音樂風格的音樂人所組成的跨界樂團,旋律飛舞般的長笛、笛聲時而淒美,時而清新的排笛,搭配華麗的鋼琴、沉穩漫步的低音貝斯,以及動感十足的爵士鼓,要帶給您更豐富、更深刻動人的音樂。
台中2266流行爵士樂團
  「台中2266爵士樂團」是一群熱愛網球運動的夥伴所組成,成員善長小喇叭、薩克斯風、黑管等樂器,由陳金葉老師擔任指揮,就這樣2266爵士樂團隱然成形。
台中圓滿室內樂團
  「台中圓滿室內樂團」成立於2007年,由黃月玲女士擔任團長,命名的構想來自台中市最有名的地標「台中戶外圓滿劇場」,主要是強調音樂可以助人圓夢,幫助人生追求圓滿。
 
蕃薯
從台北的漁人碼頭到故鄉高雄,這兩年唱遍北中南各地方觀光景點,簡單的樂器+用心的彈唱...這就是蕃薯。
照片-蕃薯
小熊大朋友非洲鼓團
台中市的非洲鼓表演團體,目前全部團員共有六位,是一群為西非曼丁音樂打拼的好夥伴。
照片-小熊大朋友非洲鼓團
張萍東方舞團
張萍東方舞團,為你揭開阿拉伯舞蹈的神祕面紗!融合現代音樂及多樣性的舞風,為你演出中東風情恆貫古今的美!
照片-張萍東方舞團
劉大維
台中市街頭藝人徵選第二名,節奏口技藝術,利用嘴巴去模仿出有韻律的敲擊樂效果,節奏很自由!
照片-劉大維
阿浪
民謠風的外皮裡潛藏著一絲絲搖滾的叛逆。藉著音樂這雙充滿勇氣的翅膀,希望我們能帶著你乘風飛翔。
照片-阿浪
JJ
從2009年8月至今已經在台灣各地累積了包括街頭藝人表演、企業尾牙、模仿大賽、台中燈會…等數場正式表演。
照片-JJ
Jerry
目前致力於薩克斯風教學推廣、婚宴、PUB、及開幕現場演奏。
照片-Jerry
路口逗留二人組
從事音樂表演活動, 並且考取各縣市的街頭藝人證,商演之餘從事街頭藝人,全省表演。
照片-路口逗留二人組
   
照片-菁鑽ACAPELLA合唱團
照片-大唐箏樂團
照片-台中愛樂民謠合唱團
照片-名加大提琴合奏團
照片-薰風婦女合唱團
照片-蚊子音樂工作坊
照片-台灣銅管五重奏團
照片-聞韶軒絲竹室內樂團
照片-台中藝術家女聲合唱團
照片-台中2266流行爵士樂團
照片-台中圓滿室內樂團
照片-葉紅旗中華笛藝團